1.jpg

為什麼小Q會說卡悠峯瀑布很精彩呢?!

因為啊~這裡除了瀑布以外,還有一個很酷的步道唷XD

開車的過程中還會經過非常大片的果園~

 

其實最棒的就是路程短啦,只要15分鐘就到盡頭了!!!

超級適合全家老少一同來郊遊✩ *:゚

 

從停車場就可以看到森林裡卡悠峯瀑布的模樣

特別的是~這步道是露天式的耶!!

有別於一般的溪谷步道都深藏在山林中

且沿途兩側山巒峭壁景觀盡收眼底

很有置身於四川東藏的感覺♡3♡

 

 

2.jpg

【卡悠峯瀑布美景一】

 

3.jpg

【卡悠峯瀑布美景二】

 

5.jpg

【卡悠峯瀑布美景三】

 

4.jpg

【卡悠峯瀑布美景四】

 

*地點資訊

目標:卡悠峯瀑布(內獅瀑布、大門坑瀑布)

類型:溪瀑景觀

時間:2015/2/20

天氣:晴天

難易度:簡易,500公尺的爬坡階梯,約15分鐘(大拇哥!!!)

目標位置:

屏東縣獅子鄉。往內獅瀑布需從台一線(屏鵝公路)451.8K進去,入口處有一座「枋山觀光農園」的牌坊,進入後沿著枋山溪畔的產業道

行駛,仍繼續前行,約二公里處有一座橋,向右是往南迴鐵路的中央隧道及枋野車站,向左沿阿士文溪而上,穿過南迴鐵路的橋下,

再行約一公里有停車場,此路段路況不佳,最好是駕駛高底盤的車輛。

公車資訊:

不詳,無公車抵達,建議自行開車較方便。

GPS位置:

22.295545, 120.699243

6.jpg

【12:12】從縣道轉進不久後就可以見到右側這片一望無際的西瓜田,數量多到很誇張

 

7.jpg

【12:12】這西瓜的數量大概有十幾萬顆吧

 

8.jpg

【12:12】小Q是第一次親眼看到西瓜田,好整齊

 

9.jpg

【12:19】不久後會經過一座橋,這是橋上拍的景色,很美!

 

10.jpg

【12:22】屏東的天空真的特別藍,超愛這種藍天白雲的畫面

 

11.jpg

【12:26】這裡的山路很小條,會車不易,開車要格外小心喔

 

12.jpg

【12:32】猜一下,這兩邊是甚麼樹呢?

 

13.jpg

【12:29】本來想直接直接在車上拍芒果樹上的芒果,突然跳出一隻狗啦,嚇我一跳XD

 

14.jpg

【12:30】猜對了嗎?呵呵呵~這就是芒果!

 

15.jpg

【12:31】這山好特別

 

16.jpg

【12:39】開了十五分鐘,就抵達瀑布的步道入口處囉

 

17.jpg

【12:41】這步道全長只有500公尺而已,非常短。步道上的巨石好特別阿~

 

18.jpg

【12:44】這部道其實並不會太陡,很好走,只是這裡天氣好熱,完全沒有遮蔽物XD

 

19.jpg

【12:44】由步道往下望有點可怕!

 

20.jpg

【12:45】一路上都會遇到遊客,小Q還遇到一位看起來大約90歲的老人,由家人攙扶上去。

 

21.jpg

【12:46】這彎道很特別

 

22.jpg

【12:47】這步道兩旁雖然是枯枝,現場看有種淒涼的美感。

 

23.jpg

【12:47】小Q好喜歡這梯子哦,感覺很特別,走到這只離瀑步約100公尺的距離了。

 

24.jpg

【12:48】有點陡,走的時候要小心

 

25.jpg

【12:48】小Q昨天睡不好,所以今天只能遠拍,哈哈哈

 

26.jpg

【12:48】下樓梯時也得小心哦

 

27.jpg

【12:52】步道上美景,這裡的景色真的有別於其他步道,不知道怎麼形容好XD

 

28.jpg

【12:52】應該是說很不像台灣會出現的景色

 

29.jpg

【12:53】這步道的展望相當好

 

30.jpg

【12:54】看到遠處的瀑布了

 

31.jpg

【12:55】快到了~加油!已經滿頭大汗了!

 

32.jpg

【12:56】看到瀑布了嗎?

 

33.jpg

【12:57】這裡還有觀景台哦,下面也有木椅供休息

 

34.jpg

【12:57】小Q可能要靠近一點才會滿足,哈哈哈

 

35.jpg

【12:57】終於看到全景了

 

36.jpg

這瀑布應該有十幾層樓高吧!天呀~真像人間仙境!

 

37.jpg

這幾個不怕冷的直接往瀑布衝了

 

38.jpg

優美的卡悠峯瀑布,小Q正在感受瀑布的清涼,實在太過癮了XD

 

39.jpg  

這兩個遊客竟然想爬上石壁,還好被家人給阻止住了

聽說這裡豐水時期瀑布有如扇形潑灑般相當壯觀

但此時的枯水期也是超美的~♡´∀`♡

是條非常棒的優質步道!有機會來屏東的千萬不能錯過這個深山秘境喔!

 

創作者介紹

深 ‧ 旅行_One Trip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請問一下去內獅瀑布要辦入山證嗎?
  • 不用哦^^

    深 ‧ 旅行 於 2015/06/21 13:41 回覆

  • 訪客
  • 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