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去年夏天常跑這兒玩水游泳

 

發現好像很少人知道這個地方,這次特地來拍路線圖給各位粉絲看( ♪!! )

 

這裡停完車走幾步路就到戲水的位置了,夠方便了吧XD

 

走在橋底上就可以聽見清晰的水聲,越過小徑的大石頭後,視野大開闊

 

巨大的岩石形成的河床非常特別,流水通過岩縫形成的小瀑更是美麗無敵!

 

冰涼舒爽的溪水, 配上今天這大熱天剛剛好

 

小水瀑沖著腳丫非常舒服呢( Ɛ̈ )

 

此番享受絕對讓你大呼過癮唷^^

 

沒想到就在享受的同時,意外的小插曲發生了…

 

小Q車鑰匙竟然從口袋掉入水中……真的是超級大悲劇(欲哭無淚)

 

重點是手機和包包都在鎖住的車裡,連最重要的是連求救的電話都沒有!!!

 

只好沿途攔車請路人借我們電話撥打,要不是今天遇到那位好心的路人和他善良的兒子

我想今天大概會更悲慘吧……真的非常謝謝兩位的舉手之勞,讓我們能順利把車開下山

 

今天這裡只有我們兩個遊客,獨享這溪谷的寧靜!

 

 

【瑪鍊溪中游美景一】

 

【瑪鍊溪中游美景二】

 

【瑪鍊溪中游美景三】

 

【瑪鍊溪中游美景四】

*地點資訊

 

目標:溪底二號橋鎷鍊溪

 

類型:溪瀑景觀

 

時間:2015/3/29

 

天氣:晴天

 

難易度:極簡易(大拇哥!!!!)

 

目標位置:新北市萬里區溪底二號橋(北28鄉道)。

經過靈泉寺後左轉,先過溪底三號橋才到溪底二號橋(橋頭都有碑石註明),二號橋下就是鎷鍊溪。

 

公車資訊:無公車抵達,建議直接開車比較方便。

 

GPS定位:25.147771,121.6088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線導覽

 

【11:30】前面這藍色的橋就是溪底二號橋,我們要去玩水的地方就在橋底下,將車停在轉彎處的空位即可。

【11:30】先過溪底三號橋才到溪底二號橋(橋頭都有碑石註明),二號橋下就是鎷鍊溪。

【11:32】車停好以後,入口處就在「注意落石」的標誌這,沿著小徑走進去。

【11:32】大概是太久沒人來,草長得好高喔,只要走30秒就到溪底了:)

【11:33】下來後可以看見這片巨大的岩石形成的河床,這裡的水很淺,超棒的!!

 

【11:33】為了要拍這花,小Q只好踏進溪裡了,冰冰涼涼的溪水好涼爽欸

【11:35】這兩塊大巨石形成了一個小瀑布,夏天在這溪瀑下做SPA一定非常過癮XD

【11:37】接著再往右邊的路直行

【11:37】會看見一道道的疊瀑與溪流,氣勢磅礡

【11:37】在小Q拍照的同時,阿KEN又悄悄的爬上去當Model了

【11:37】換小Q當Model

【11:39】阿KEN又過溪了,他每次都走很快,不等小Q(怒!!!!!)

【11:40】又想要叫我拍他了

【11:40】今天小Q就只能走到這,褲子已經濕到膝蓋處了,聽說後面有個大峽谷可以溯溪呢!

等待今年夏天再來探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