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雲森瀑布其實是「雲心」和「森山」兩個瀑布的合稱

也有人把「雲心」、「森山」、「姊妹瀑布」合稱為雲森三瀑

小Q很常來造訪雲森瀑布,不只因為這很漂亮,其實是離家很近啦XD

這裡的小徑平緩好走,邊走邊拍約步行25分鐘,會有第一條小溪流通過路徑

再走10分鐘後就會看到瀑布的指標,後半段的路徑會比較難走一點,需要向上攀爬

接下來需過一段溪流,中間有繩索可以拉著過,只要小心一點,就不難喔~

爬上階梯後會有個紅色小牌子寫著"雲森瀑布快到了"~

雲森瀑布真的是一條很親民的景點,CP值非常高,大家一定要親眼看看雲森的壯麗之美!

001.jpg

【雲森瀑布美景一】

01.5.jpg

【雲森瀑布美景二】

01.49.jpg

【雲森瀑布美景三】

01.jpg

【雲森瀑布美景四】

 

*地點資訊

 

目標:雲森瀑布

類型:溪瀑景觀

時間:2015/02/23

天氣:陰

難易度:簡易,來回約80分鐘,後半段的路徑會比較難走一點,需要向上攀爬

目標位置:

新北市三峽區(三峽區中坑產業道路底)

 

公車資訊:

可搭乘三峽-大板根-熊空路線至熊空候車亭(北114鄉道約10.5K 處),還需步行1.5公里抵達雲森瀑布入口處。

 

GPS位置:

24.842151, 121.4610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線導覽

 

1.jpg

這裡是熊空候車亭(北114鄉道約10.5K 處),來到這個岔路口,要先右轉後左轉,往千戶傳奇的方向行駛

2.jpg

近來這以後有些路段不易會車請小心駕駛!

行駛約1.5公里後會看到這個岔路口,下方是停車場,左手邊即是雲森瀑布的入口處~

3.jpg

將車停在此處

 

04.jpg

接著走進入口處,一路上都是碎石子路,小徑也很平緩,走起來蠻舒服的,真是不錯的山林步道。

 

05.jpg

綠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翠

 

06.jpg

走約25分鐘的路程,會看到左側有個小溪流,我們在這裡拍照拍了好久喔

 

07.jpg

小溪瀑

 

08.jpg

還是小溪瀑,小Q真的很愛拍溪瀑耶!!哈哈哈!!

 

09.jpg

眺望遠方的山巒

 

11.jpg

途中的溪流段,很多遊客都會在此處休息野餐、玩玩水,接著在往左上方的山徑繼續前往雲森瀑布。

 

14.jpg

雲森瀑布為兩層式的瀑布,高低落差應該有二十公尺以上

站在瀑布下,一陣透心涼的感覺撲上來,自在舒服的感覺, 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真是一大享受

一路上的疲憊都消失了

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雲森瀑布前有一棵大楓樹,這地方冬天人不多

一般都要等到兩次寒流的報到才會轉黃,因為北部的楓葉生長地海拔都不高,所以要去也是要碰運氣

一般都在元旦後的10天左右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看楓紅~

15.jpg

剛好雲森瀑布今天有人在玩瀑布垂降,大家都在下面為他捏把冷汗,越看越可怕耶XD

 

16.jpg

雲森瀑布旁的小溪流也很漂亮呢

18.jpg

接著往雲森瀑布左方的小山徑攀爬約5分鐘,可以抵達第二層森山瀑布

19.jpg

這邊的人少很多了,大家都只知道雲森瀑布,卻不知道上面還有一個森山瀑布

有來雲森的朋友們也一定要上去看看喔,畢竟只有五分鐘而已嘛:)

20.jpg

是不是也很美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深 ‧ 旅行_One Trip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