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就在小Q花東之旅的第五天,我們流浪到了花蓮萬榮鄉

早上想說要去找萬榮野溪溫泉,結果曬了一整天的日光浴,我們還是選擇中途放棄了...

畢竟在艷陽下走路實在不是個好主意啊

我們兩個曬到頭昏腦脹、十分燥熱!還好沿途中的挫冰店讓我們降溫了不少~

繼續慢慢行駛,經過大農大富森林公園,拍了一圈後繼續南下到瑞穗

經過我們兩個的商議後,決定今天早點回民宿休息補充體力,明日再戰!!!

-------------------------------------------------------------------------------------------------------------

於是就到了我們今天入住的『安德森幸福莊園』

民宿坐落於瑞穗火車站附近,離穗瑞牧場、吉蒸牧場、秀姑巒溪都不會太遠喔!

三、四月份,莊園有螢火蟲賞螢之旅,接著泛舟、賞鯨、海釣、溫泉、包車旅遊民宿都有提供代訂服務

暑假有赤科山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及附近有熱氣球、花蓮地區原住民聯合豐年季(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冬季還有~~~~~~~暖呼呼黃金湯泉~~~~~~~,距離安德森5~8分鐘,是不是非常方便呀!!!!!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排行程的朋友們,可愛的老闆娘也很樂意提供旅遊諮詢呢^^!

不得不說這附近實在有太多太多好玩的點啦 一次住上兩天一點也不為過

安德森幸福莊園是走溫馨風格的民宿,莊園的主人是從桃園、嘉義來花蓮的一對年輕夫妻

他們夫妻倆超親切又可愛的,一看到我們進門,立馬就遞上一壺當日新鮮的瑞穗鮮乳給我們喝呢^^

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民宿只經營了一年多而已耶!!!!(還以為開很久了....)

從不同的細節上看得出主人非常用心在經營,到處都可以看到經營的用心和設計的巧思。

莊園從外觀看起來有點神似清境民宿所採的歐式建築風,有小城堡的FU呢>////<

讓人想不入住一晚都難啊XD

這民宿最吸引小Q的有三個特色,是別的民宿取代不了的

第一是富含礦物質的山泉水任你泡到爽,第二是無限的瑞穗鮮乳隨你喝到飽XD

第三就是活潑又熱情又可愛的正妹老闆娘,完全不會有生疏距離感,就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老闆娘還會薦一些在地的小吃和必玩的私房景點呢!

聽民宿主人說暑假期間天天爆滿,真的是一房難求阿,所以要住這夢幻莊園民宿要提早訂房喔:)

《訂房專線》:03-8776659、0921-466256

‧當日行程建議:

1. 馬太鞍溼地→大農大富森林公園蝴蝶谷龍吟瀑布→瑞穗牧場/吉蒸牧場→安德森幸福莊園

2.   南安瀑布/山風瀑布秀姑巒溪(泛舟、溯溪)赤柯山(金針花)→安德森幸福莊園

02.JPG

【安德森莊園美景一】

03.JPG

【安德森莊園美景二】

04.JPG

【安德森莊園美景三】

05.JPG

【安德森莊園美景四】

06.JPG

【安德森莊園美景五】

07.JPG

【安德森莊園美景六】

08.JPG

【安德森莊園美景七】

▼    小Q開始來介紹外觀囉! 

11.JPG

民宿建築色彩鮮明,彷彿來到童話城堡故事一樣,如夢似幻!

 

12.JPG

莊園前方種植了一片落羽松,等到冬季時還可以來這裡賞落雨松呢~

落雨松的前方有大面積的停車場,住這不用擔心愛車沒地方停喔^^

13.JPG

莊園正門入口處,佈置得好溫馨,還有可愛的小郵筒,害小Q都想拿個什麼東西給他投進去XD

 

14.JPG

民宿接待處和客廳,建物和佈置以木為主,感覺很樸實和自然

 

15.JPG

民宿的前方小院子是小Q很喜歡的小空間

在這裡可以欣賞整個庭院的美景~午後在這裡泡茶談天該是多麼愜意的享受啊:D

16.JPG

小Q原本要住這間,但阿KEN說樓上視野比較好,所以我們又換到樓上去啦!

不過小Q有拍了幾張房間的照片給大家看呦~

17.5.jpg

安德森莊園總共有八間房間,每一間都各有特色,因為老闆原是從事研究植物,因此莊園的房間名稱分別以植物名來命名!門牌上的圖案則是老闆娘的姑姑所繪燒成陶瓷而製成的,超厲害的啦

17.JPG

這間天南星是雙人房,老實說一入內就感覺室內空間超大的(大約有10坪這麼大),老闆娘特地採用進口經典床架和高級獨立筒床,一旁還有舒適小沙發、慵懶小吊椅,在這個空間內不會讓人感覺到有任何壓迫感,整體來說就是寬敞舒適的房間,小孩子在房間裡跑步都沒問題吧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其實民宿的對面是有火車會經過,但住在裡面卻超安靜,因為房間內的隔音門是採二段式設計,所以房內隔音效果可是相當好呢!也不用擔心外面吵雜的聲音會影響睡眠!

18.JPG

小Q最愛這個南洋風搖籃吊椅~但是阿KEN不讓人家住這間(沒關係!!!!!!下次我自己來住 哼哼....)

20.JPG

接下來上樓來瞧瞧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吧^__^

 

600257929

走上樓,濃濃的歐式建築又更加明顯了,在這所看到的一切,幾乎都是主人一磚一瓦慢慢打造出來的,真的很用心。

22.JPG

果然就如KEN所說的,站在陽台上視野超好阿!遠眺山脈和田園,不時還會有火車行駛過呢!

 

23.JPG

陽台前方的視野,聽說在民宿還可以看到夕陽哦~

 

24.JPG

今晚小Q入住的房型是『雪絨花雙人套房』,木製的鑰匙圈也太可愛了吧>////<

 

25.JPG

一進入房內就可以聞到一陣陣溫和的花香味,每一間房間都有老闆娘用心配製的精油,聞起來很舒服、心靈也很放鬆!

26.JPG

每間房間因植物名稱命名,所以房間內部也都有著不同的配色,大致上是床與沙發風格會有一些不同,小Q好喜歡像莊園這樣寬敞舒適又明亮的房間,可以讓小Q很放鬆的休息:D

27.JPG

每個房間裡都有一張小沙發,除了可以坐在這裡聊天以外,更可以把筆電拿出來上網工作XD

 

29.5.jpg

房間裡也提供了小冰箱、快煮壺、咖啡包、茶包、礦泉水等選擇

 

29.JPG

小Q最喜歡大浴缸可以泡澡耶^^

因為每天上山下海的跑行程,回到房間就想泡個舒服的澡,可以紓解一下疲憊的身軀:)

31.JPG

幾乎每一間都有歐式大浴缸喲,瑞穗是以溫泉住宿有名, 這邊雖然沒有溫泉,但是老闆說有山泉水

有沒有看到水質是呈現淡藍色的山泉水色澤?這水可是富含礦物質~對身體很好的呢~

泡起來很明顯感覺到跟一般的水不一樣,滑滑的好舒服喔

這浴缸大概是最吸引小Q選擇民宿的要件之一了!!!

32.JPG

隔天早上的用餐地點,餐廳的配色與裝飾多了股家庭式的溫馨感受,一整個超幸福~

 

33.JPG

餐廳的小物擺設也很有趣

 

34.JPG

聽說每天民宿提供的鮮奶,都是一早從瑞穗牧場直接買來的完全無加工過,超級新鮮呢!!

來到這一定要多喝幾杯,喝起來的口感跟一般鮮乳差很多,新鮮的果然還是比較好喝啦~

如果不敢喝牛奶的人,可以事先告知民宿主人,一樣有美味的豆漿可以喝~

35.JPG  

今天的早餐是由女主人的公婆為我們準備的

總匯三明治、水果、奶酪、包子、煎包,看起來不多,但根本吃不完啊只好交給KEN來解決了!!!!!

真的很謝謝主人的熱心招待,讓我們在安德森幸福莊園度過美好的一晚!

『安德森幸福莊園』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官網     facebook

地點: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31號

訂房專線:03-8776659、0921-466256

LINE:samara.1011

 

喜歡小Q分享的文章,請用力幫小Q按個讚+推文哦(可以分享更好唷XD)

arrow
arrow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