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JPG  

2018年花蓮錐麓古道健行營

04/29(日)[可報名]、05/19(六)[可報名]、05/27(日)[可報名]、06/16(六)[可報名]、06/24(日)[可報名]

07/08(日)[可報名]、07/14(六)[可報名]、08/25(六)[可報名]、08/26(日)[可報名]、09/09(日)[可報名]

09/15(六)[可報名]、10/13(六)[可報名]、10/14(日)[可報名]、10/20(日)[可報名]、10/21(日)[可報名]

錐麓古道健行活動,滿六人可自行挑選希望日期

錐麓古道需申請入園證, 本行程並非保證入山。

※入園證開放申請時間為出發前一個月,國家公園申請流程約一週 ,每日限額申請(平日開放名額96人、例假日156人),最晚請於出發前一個月報名以便申請。

2017年3月份起錐麓古道門票開始收費,門票不含在活動費用中,請當天自行給付,收費為全票200元,半票100元。

 

.................................................深旅行所有活動課程總表:http://onetrip.pixnet.net/blog/post/369064288   

【課程照片】

509.JPG

519.JPG

559.JPG

564.JPG

569.JPG

583.JPG

595.JPG

623.JPG

643.JPG

645.JPG

687.JPG

703.JPG

713.JPG

733.JPG

795.JPG  

 

課程安排】

08:30 太魯閣遊客中心集合(集合後需再開車至登山口)

09:00 錐麓吊橋登記入山

11:30 到達錐麓斷崖

12:30 錐麓古道折返點(提供午餐)

13:30 回程

16:00 抵達停車處解散

 

【錐麓古道所需體力

步道總長:東進東出3.1公里,前2公里一路陡上,最後1公里至錐麓大斷崖則為平緩路段。

所需時間:去程2.5小時,回程1.5小時。

步道路況:石階梯混石頭路,路況良好。

 

【課程費用】

‧本課程主要為推廣台灣之美及提升環保意識的研習,所以無法提供代訂車票、遊覽車、餐廳、住宿、門票之服務。

‧本課程由揮揮手溯溪悠遊團隊提供,全程費用為850元,內含簡易午餐、保險費用、教練費、入山證,不包含門票費用200元。

‧未滿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全程費用為250元,內含簡易午餐、保險費用、教練費、入山證,不包含門票費用200元。

 

【共乘說明】

‧為響應節能減碳,請多多響應共乘方式出遊愛地球。

‧自行開車者可在報名時告知是否願意提供共乘服務,順便告知出發地點。

‧如無交通工具者,可在報名時告知需要共乘服務,順便告知居住地點。

‧如在花蓮當地共乘,搭車者需支付開車者每天300元之共乘費用。

‧如從其他地區共乘者,視共乘地區而定。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登山健行課程,並非旅遊行程。所以不適用「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條款 一旦報名視同已同意下列條款,請務必審慎閱讀。

‧參加本課程者必須愛護大自然,並遵守無痕山林的原則。

‧本課程,主要為推廣台灣之美及提升環保意識的研習,所以無法提供代訂車票、遊覽車、餐廳、住宿、門票之服務。

‧登山或健行活動具有潛在的危險性,報名即表示,已了解課程裡的不可測突發狀況,並對自己(包含私人貴重物品)負責,請主動告知家屬親人,此次活動相關行程及注意事項。

‧本課程需要良好的健康,參加者需審慎評估自身體能及健康狀況,以下狀況請勿報名:體能過差、最近半年內開過刀、氣喘、心血管疾病史、懼高症、懷孕、其他會造成危險的健康因素。

參與課程者需自備雨具,並穿著登山鞋或運動鞋,如裝備有不齊者,教練有權拒絕帶領,並且無退費。

‧如有過夜或餐點的行程,會需分擔背負公糧、公器、公水。若不願背負者需事先告知,另外加價聘請挑夫。

‧課程進行中,參加者需聽從教練之指揮,遵守活動相關規定,若有違反,後果需自行負責。

‧教練將盡一切最大能力維護參加者的安全,但若參加者仍因個人疏失導致傷亡(如閃神失足、跌倒、撞樹、滑倒、自行脫隊、隱瞞身體狀況問題等等),不可究責於深旅行。

‧課程進行中,如遇環境因素改變(天氣、地形、人員狀況),而有安全虞慮,參加人同意教練有權臨機變更原訂行程。包括路徑選擇、宿營地點、登頂與否、撤退與否等。

‧參加者如因個人因素撤退(如臨時有事、體力不濟、高山症等),所衍生出的費用(如食宿、交通等)需自行負擔,並且不可要求未完成的活動部分退費。 ‧集合時切勿遲到,以免影響到整隊的行程及所有人的心情。遲到半小時以上視同放棄本次課程,教練不再等待,直接出發,且不退款。 ‧如有申請入山、入園的豋山行程,請攜帶身分證件備查。

‧本課程為併團,如要求不併團請另外專案辦理,人數需12人以上。

‧台灣有三分之一的日子都在下雨,且野外環境本就為陰晴多變,如遇到下雨實屬正常,因此雨衣雨褲是登山時的必備裝備。參加者同意不以會下雨為由要求取消行程,若自行取消,並無退費。

‧出發前如遇天然災害(如地震、颱風、大豪雨)、道路中斷、或其他突發事件,致影響行程安全時,深旅行有權決定取消或是延期,屆時參加者可選擇退款(扣除已開支部份)或是延期(扣除已開支部份),但不得申請任賠償。惟參加者於出發前自行片面判斷決定取消者,深旅行並無義務退款且不同意延期。

‧報名繳費之後,參加者基於個人原因取消行程,依照下列原則退費

1. 課程開始日十天前通知,退全額

2. 七天至三天通知,每人扣行政費用200元,餘款退還。

3. 活動開始日前三天內通知,恕不退費。

 


【報名辦法】: 

請於Facebook私訊深旅行以下報名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1onetrip

‧課程名稱:花蓮錐麓古道健行營(高達五十米俯望橫貫公路)

‧聯絡人姓名:

‧聯絡電話:

‧參加日期:

‧參加人數:(如有小孩要備註)

‧有無交通工具:

‧是否願意提供共乘服務:(請備註出發地點)

‧是否需要共乘服務:(請備註居住地點)

‧參加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