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70181

在網路上幾乎完全搜尋不到老大份休閒農場的資料,就算有了地址要找上門也不是簡單的事

這樣的一個農場到底有甚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這就是小Q要好好特別為他宣傳的地方了

在介紹老大份休閒農場前得先介紹一下楊明遠先生,畢竟是他讓土地有了豐富的生命:)

楊大叔是一個充滿夢想的人,非常的友善與健談,尤其是對於新竹在地的淵源更是滔滔不絕

只要他開口,一定可以讓你對橫山有更深的了解~

雖然楊大叔的頭髮已經斑白了,不過他仍然對未來有著極為強大的夢想,這可是讓人很佩服的一點呢!

在交談之中小Q隱隱約約知道,楊大叔是希望把農場發揚光大後,讓小孩可以回到他身邊,跟他一起經營。

 

一個當父親很純粹的願望,就這是這麼單純的願望讓楊大叔很辛苦的獨自耕種這塊土地

 

每顆果樹就像他對自己小孩的照顧,有了這樣強大的動力當然可以種出最好的果實了

 

119538.JPG

 

在這樣的環境下楊大叔栽種了好幾十幾種的柑橘,以及其他的水果

 

119539.JPG

在老大份休閒農場裡,沒有太多的人工建築,也沒有好走的小徑,有的只是人與土地濃濃的感情。

 

119544.JPG

柑橘要12月才能成熟,所以小Q沒機會品嚐到那十幾種的柑橘,真是太可惜了!

 

119551.JPG

不過小Q還是嘗到了宇宙世界無敵好吃的火龍果呢!真的是太好吃了,原來有機火龍果是那麼的香^^

 

119545.JPG

119548.JPG

119550.JPG

119552.JPG

119553.JPG

624270181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好好來品嚐一下哦!!

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特別說一下,楊大叔最自豪的就是他的水果全部是有機的、有機的、有機的

小Q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不部份人都只知道有機的意思是無毒

其實小Q看到有機的背後是辛苦的付出,沒有農藥、肥料就代表著農人要付出更多的勞力與心力才能栽種成功。

最後小Q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楊大叔的老大份休閒農場,讓他最單純的心願可以實現。

記得12月就是那十幾種柑橘成熟的時候哦~~~~ 衝吧!!

 

*地點資訊 

目標:老大份休閒農場

位置:新竹縣橫山鄉豐鄉村大山背69號

楊名遠先生:0987216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