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09.JPG

貝林佐納Bellinzona→大城堡Castel Grande→蒙特貝羅城堡Castello di Montebello→蘇黎世市區自由活動 Zurich

‧‧‧‧‧‧‧‧‧‧‧‧‧‧‧‧‧‧‧‧‧‧‧‧‧‧‧‧‧‧‧‧‧‧‧‧‧‧‧‧‧‧‧‧‧‧‧‧‧‧‧‧‧‧‧‧‧‧‧‧‧‧‧‧‧‧‧‧‧‧‧‧‧‧‧‧‧‧‧‧‧‧‧‧‧‧‧‧‧‧‧‧‧‧‧‧‧‧‧‧‧‧‧‧‧‧‧‧‧‧‧‧‧‧‧‧‧‧‧‧‧‧‧‧‧‧‧‧‧‧‧‧‧‧‧‧‧‧‧‧‧‧‧‧‧‧‧‧‧‧‧‧‧‧‧‧‧‧‧‧‧‧‧‧‧‧‧‧‧‧‧‧‧‧‧‧‧‧‧‧‧‧‧‧‧‧‧‧‧‧‧‧‧‧‧

大城堡、蒙特貝羅城堡

DSC08333.JPG

貝林佐納瑞士最具意大利風情的小城,也是提契諾州的首府。

貝林佐納在從13至15世紀間,共興建三座城堡,

分別是大城堡 (CastelGrande)、蒙特貝羅城堡(Castello di Montebello)及薩索柯爾巴洛城堡 (Castello di Sasso Corbaro) 。

這三座城堡在 2000 年皆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今天我們要參觀的是大城堡 (CastelGrande)、蒙特貝羅城堡(Castello di Montebello),

看一下古堡轉換不一樣的旅行心情

大城堡 (Castel Grande)也是第一座城堡,蓋在堅固的岩石上,用城牆保護著這個城鎮。

高聳的城牆綿延數公里,就像是小型的萬里長城一樣, 真的就是電影上常常看到中古世紀的感覺~

大城堡裡的建築很簡單盡量保留原始的味道, 城堡前面的這片草地完全擄獲我們的心呀~

登頂後的風景真的很棒,可以一覽Bellinzona的城鎮風情

市集上就有路牌指示前往Casgello di Montebello 蒙特貝羅城堡,路上可以看到剛剛參觀過的大城堡互相遙望

在結束貝林佐納的城堡之旅,下午準備前往最繁榮的城市蘇黎世逛街採買囉!!

DSC08343.JPG

DSC08349.JPG

DSC08353.JPG

DSC08357.JPG

DSC08389.JPG

DSC08395.JPG

DSC08405.JPG

DSC08409.JPG

DSC08411.JPG

DSC08433.JPG

DSC08435.JPG

DSC08439.JPG

DSC08451.JPG

 

DSC08461.JPG

DSC08465.JPG

DSC08507.JPG

DSC08519.JPG

DSC08521.JPG

DSC08531.JPG

DSC08543.JPG

DSC08555.JPG

DSC08589.JPG

DSC08592.JPG

DSC08602.JPG

DSC08614.JPG

DSC08625.JPG

DSC08639.JPG

 

‧【行程日期】:2017.09.03~2017.09.11(上限20人)

‧【報名費用】:現金價NTD 108,888、刷卡價NTD121,000、單人房加價NTD9,900

‧【主辦】:飛達旅行社

‧【協辦】:深旅行

‧【報名網址】:http://ppt.cc/zSZ3G

‧【費用包含】
*新航蘇黎士經濟艙 來回機票。
*瑞士交通通行證 1 個月任選8天二等艙, ,莫塔斯穆拉格峰(Muottas Muragl)纜車。
*聖加倫1晚、聖莫里茲2晚、貝林佐納2晚、蘇黎世1住宿。
*含每日早餐、午餐、萊茵河遊船及用餐。
*大件行李每次限一件寄送 4 次(台灣-聖加倫、聖加倫-聖莫里茲、聖莫里茲-貝林佐納、-貝林佐納--蘇黎世機場)- 行程之中大件行李全程不需拉上路、拉上車。
*含貝林佐納當地嚮導與巴士。
申根險(300萬意外傷害身故殘障、150萬重大傷害、100萬海外突發疾病住院。)
上述未列之項目均不含。
‧【費用不包含】
*護照新辦之費用 NTD1,600 【請備身份證正本、2吋彩色相片2張(需半年內近照)照片背景為白色】。
*旅客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的來回接送。
*行李超重費(每件限 30 公斤)。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收全程單人房差額,NTD9,900,原則上飛達旅遊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員共用一室,若能安排兩人同房免收單人房差額。
*私人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每房每天 1 瑞郎床頭小費。

 

 

 

 

👉延伸閱讀

Day2 典雅的瑞士小鎮及浪漫萊茵河

Day3 知性的聖加倫、夢幻火車之旅、精彩的聖莫里茲

Day4 具有魔力的魔女峰、魅力四射的莫塔斯穆拉格峰

Day5 香檳魔幻的聖莫里茲湖畔、風情小城貝林佐納

Day6 阿爾卑斯山的高山湖泊里托姆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