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50.jpg

這週的天氣預報幾乎都下雨,把握最後好天氣這一次來到了汐止區的新山夢湖!

從路入口到夢湖的入口大概2.2公里的路程,路面窄小彎曲,騎機車最方便啦 XD

從這個步道登山口到夢湖不用5分鐘就到了,超級輕鬆的路線!

一大早去根本沒什麼人~

 

IMG_9057.jpg

小Q一大早就抵達夢湖,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倒影映在湖面特別好看!

海拔325公尺的夢湖,冬季午後四周常起霧,有如夢境一般,因此取名為「夢湖」

而新山夢湖由「新山」和「夢湖」組合起來的景點, 其實我們這次的目的是新山而不是夢湖啦😄

 

IMG_9061.jpg

群山環繞的夢湖,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碧綠的湖水令人心曠神怡

因此吸引許多新人們來拍婚紗照的首選地,一整個就是很浪漫啊👩‍❤‍💋‍👨

 

IMG_9075.jpg

環湖步道不長,大約十分鐘就可以走完,從不同的角度看夢湖,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不同天氣下,湖面也會呈現不同的景色,四季的變化更是不一樣!

 

IMG_8946-2.jpg

那艘船在湖中間讓整個湖看起來更“夢幻”了~

想不到台北近郊裡還有這樣的世外桃源之地,非常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踏踏青👨‍👨‍👧‍👧

逛完了夢湖,準備前往新山東稜流流汗~

也是小Q這次想分享給大家的小步道唷 

 

IMG_8890.jpg

這一次的路線是輕鬆短程型的,準備一瓶600ml的瓶水就很夠喝了。

尤其是在登山時,因為免不了大量流汗,更需要隨時補充水分,才能有滿滿活力,直達山頂呀~。

小Q一般不太愛喝飲料所以從小就培養帶水瓶出門的好習慣,

後來開始戶外運動,一直都還沒找到非常好用的水瓶。

一來,是因為有些水瓶重量也滿重的,不是很方便攜帶;

二來,喝外面飲水機的水我也會注意到衛生問題,所以時常會覺得買水喝比較健康安全

剛好這一次就來和你們介紹我最近的新歡👉BRITA 隨身濾水瓶😊

 

940-52.jpg

此款濾水瓶是掀蓋式設計,只要掀開蓋子,吸嘴拉開就可以直接喝了,真是非常方便😂

到戶外活動過程中,小Q很在意有沒有把製造的垃圾帶走,盡量也都不用塑膠瓶,也算是環保盡一份力吧!

這一次收到德國品牌 BRITA 隨身濾水瓶的合作邀請,就迫不期待帶著它出門了💪💪💪

 

_sE_8194353639.jpg

濾水瓶有四款顏色可挑選,都是鮮豔亮麗的顏色,四季都很適合的色調❤

小Q這次拿到的是粉色、紫色和萊姆綠色~

 

940-63.jpg

其實這款濾水瓶別於其他的水瓶的特點就是這個濾芯片了!

外型看起來相當輕薄的MicroDisc 微孔徑濾芯片

不但能過濾掉水中的雜質(例如:有機汙染物、三鹵甲烷、自來水中的氯)

每片可過濾多達  150 公升的飲用水,這等同於 250 瓶 600ml容量的瓶裝水啊~  

 

940-64.jpg

用法非常簡單,只要把瓶口旋轉開來,把濾芯片放進去就能使用了~

***貼心小提:醒濾芯片在使用前,建議先用熱水稍稍沖洗一下,清除附著在濾芯片上的碳塵喔。 

外出時若帶著BRITA隨身濾水瓶,就不用出門時事先裝滿一瓶水背在身上(好累呀😞)

可以安心的裝公用飲水機的水來喝,以前擔心飲水機的水有怪味、水質不乾淨等問題

現在有了它,通通都解決了  😝

此款濾水瓶採掀蓋式設計,不論戶外踏青或邊走邊喝水都很方便

還有小Q最喜歡的一點,用BRITA隨身濾水瓶過濾後的水喝起來竟然特別清甜~水的口感也特別好!

真的會有滿明顯的差異耶,讓我忍不住想一直喝水啦🤣

 

IMG_9055.jpg

一路往新山的路途是這樣的泥石路,配上綠茵的高樹,夏天來也還蠻涼爽的

初夏濕悶的天氣加上雨後的早晨,路地其實非常濕滑,岩石路面青苔多,要小心步行喔!

 

35464638_2208415389174195_3805484424624078848_n.jpg

很快來到了岔路口,左往新山山頂,往右回到新山東稜,我們這次取右邊往東稜的方向前進~

 

35435950_2208387872510280_1869351409976082432_n.jpg

取右後,會經過一個高壓電台,在電台前的左手邊有個小叉路,拉繩上去,不用20分鐘就會到山上囉!

超級簡單又有點小挑戰的路線

 

940-56.jpg

山頂望過去可以看到層層山景,好漂亮!

坐在新山東稜的岩石上看風景真是種享受!大大的岩壁是不是很壯觀!

 但是山上天氣變化超快,一下藍天白雲,一下又突然都是烏雲飄過😂

 

940-50.jpg

這些電纜看似干擾,構圖起來蠻可愛的~

看著漂亮的風景,原本就清甜的開水喝起來覺得更好喝啦~

雖然難度不高但還是一下就把水給喝光了~

這次因為路程很短,所以600毫升的水瓶非常剛好

推薦Brita隨身濾水瓶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材質輕便,不用再花錢買塑料礦泉水,

最重要的是可以隨時濾水的功能可以讓小Q在戶外也安心補充水分,

爬山帶上BRITA隨身濾水瓶健康、環保又方便

夏天來臨,隨便動一動就滿身是汗

此時一定要更勤快的補充身體所需水分,才不會常常感覺疲勞和精神渙散呀,運動起來也才能活力滿點

快挑款喜歡的顏色的濾水瓶帶出門踏青去吧! 

走到哪喝到哪,隨時幫自己補充水份~

 

 #BRITA #過濾水 #隨身濾水瓶 #濾水瓶 #隨喝隨濾

💡合作廠商: BRITA 

💡活動連結: https://goo.gl/dRtqTf (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自行點連結進去參考)

💡服務專線: 0800-811-157(市話)/ 02-2911-1157(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