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來小半天風景區最大的目標就是德興瀑布,出發前還在手機上瀏覽了一下相關文章

這裡是個夏天非常熱門的戲水區,來到小半天服務中心後,跟著指標前往德興瀑布,

往瀑布的道路上,發現這裡的路很小條又非常不易會車,有點懷疑這樣夏天不就塞車塞

得亂七八糟了嗎?還好這天連一台車都沒有....嘻嘻,太幸運了

德興瀑布分為上下雙層,總高約50公尺,可由側邊步道,攀登至上層觀賞(當時忘記上去XD)

02.JPG
【德興瀑布美景一】

 

03.JPG
【德興瀑布美景二】

 

04.JPG
【德興瀑布美景三】

 

05.JPG
【德興瀑布美景四】


*地點資訊

目標:德興瀑布

類型:溪瀑景觀

時間:2015/3/16

天氣:陰天

難易度:極簡易(大拇哥!!!!)

目標位置:

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風景區山豬湖產業道路,從小半天旅遊服務中心至德興瀑布約4.5公里,開車約20分鐘即可以達。

公車資訊:

竹山站開出的員林客運班車只行抵達小半天旅遊服務中心,若是搭公車需於『小半天』下車,再以建行方式抵德興瀑布。

GPS位置:

23.695855, 120.754925


路線導覽

06.JPG
到了停車處往左邊的岔路走就是入口處了,只有一個小小的指示牌,很好找。

07.JPG
枯水期的德興瀑布只有兩條涓絲細流>_<

08.1.JPG
因為長期的雨水沖刷岩壁,下面形成了一個深潭,當時若有去上層瀑布俯瞰的話會更美吧!

08.JPG
左邊的步道可以前往觀景台

09.JPG
由觀景台往瀑布看的景色,映入眼前的瀑布景觀

10.JPG  

入口走到此處大概只要兩分鐘,真的是很適合懶人來玩,是夏日避暑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