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愛妮島,是一處讓人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

愛妮島,是一個可以媲美馬爾地夫的渡假勝地

小Q的心依舊停留在愛妮島回不來了.....每天對著電腦桌布喊著再出發再出發!

究竟這個願望何時還會再實現一次呢

小Q會知道愛妮島這個鮮少人去過的旅遊秘境,完全是阿KEN在幾年前就知道這裡,也很想去一探究竟

在去年的每一天裡,小Q無時無刻的瘋狂轉貼愛妮島的毒照給KEN服用(現在才知道我好壞喔!!!)

於是KEN終於再也受不了誘惑~~~~哈哈哈哈哈,詭計得逞(逃...)

KEN說:我送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愛妮島五日遊,機票行程都已經訂好了(瞬間覺得KEN好阿莎力唷),

但他又補了一句話,你千萬不要玩回來了以後跟我說還要再去馬爾地夫哦~~~真是太了解小Q了!!!!  04.JPG  

【拉根渡假村美景一】

05.JPG  

【拉根渡假村美景二】

06.JPG  

【拉根渡假村美景三】

03.JPG  
【拉根渡假村美景四】

 

那小Q來告訴大家 ,愛妮島到底在哪裡呢?

h45.gif  

愛妮島位於菲律賓的巴拉望(Palawan)省北端,一處未經汙染的保護區,愛妮島的英文名字是El  NIDO,但事實上,愛妮島並不是一個島,而是一個擁有40多個島嶼的行政區所組成,我們在出發前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看到那一片湛藍透徹的果凍海,就不由自主的被它給吸引住了

因為愛妮島的地形特殊,島上巨大又高聳的石灰岩島嶼所呈現的秀麗景緻,天然資源豐富,成為一個絕美的仙境!其實最重要的是島上沒有太多遊客,可以完完全全的享受兩人世界,最特別的是,活動都可以自己事先安排,哪一天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完全不像跟團那樣的緊湊還要跟著一群人跑,他們飯店人員會派專人和船專程送你到你指定的地點,用餐時也是直接將桌椅、餐具搬到島上去,然後就真的是專屬於兩人的世界,他們也不會刻意的在旁邊盯著你趕時間,這種悠哉的感覺真的好棒也好享受,兩個人愛做甚麼就做什麼,也可以一整天待在飯店裡面不出來!

愛妮島目前有四個度假村,阿普莉島(Apulit)度假村、迷你諾島(Miniloc)度假村、拉根島(Lagen)度假村,以及潘嘉露香島(Pangalusian)度假村,分別蓋在不同個小島上,因為每個度假村的優缺點不同,也造成了價格的落差,我們這次選擇是五天都住在拉根渡假村,以免還要搬行李換房間會很麻煩!

02.JPG  

 

愛妮島小Q來拉!!

首先,抵達愛妮島必須先經過一番波折

桃園機場菲律賓馬拉尼機場約2小時,到了馬拉尼機場還要搭約10分鐘的接駁車抵達ITI島嶼航空

ITI島嶼航空飛到愛妮島機場約75分鐘,零零總總的時間加起來總共將近六七個小時,為了美景真的是千辛萬苦~

11.JPG

1.在ITI島嶼候機室等了三個多小時,不過一進入候機室馬上就有被招待的感覺了,免費供應茶、咖啡、和一些小餐點,而且都好好吃喔~另外還有免費的WIFI,廁所也弄得香噴噴,還有高級乳液、洗手乳伺候,整個就是VIP等級了!超級貼心!

12.JPG

2.這是貴賓休息室專屬座位,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是趴在這好難睡啊!

013.JPG

3.這是我們的登機證,用木頭做成的耶,好特別!

14.JPG

4.等候飛機的同時,參觀一下ITI的機場,這個機場非常小,也可以隨意進出跟飛機合照。

15.JPG

5. 愛妮島的空拍照,這就是小飛機的好處,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島嶼景色!

16.JPG

6.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降落在愛妮島機場囉!

17.JPG

7.下了飛機以後,我們搭上了菲律賓的特色巴士吉普尼前往入境大廳。


18.JPG

8.好奇特的體驗,這巴士超酷啊!

19.JPG

9.一入境到愛妮島機場後,入口會有一群當地的菲律賓人熱情的迎賓,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耶!

20.JPG

10.準備前往渡假村的小碼頭

050.JPG

11. 現在要從愛妮島機場前往我們所住的拉根渡假村,這裡還要花上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小Q做的就是島上的交通工具「螃蟹船」,一邊欣賞美麗湛藍的海景,一邊聽著渡假村接機人員的英文(小Q完全聽不懂XD)這趟出國也讓我覺得我真的該好好來學英文了,囧

51.JPG

12.終於抵達我們的拉根渡假村了,此時小Q的心中是充滿無限的興奮,此生中還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前方是湛藍的大海、後方是聳立的峭壁,整個就是一個與世隔絕的小鎮。

52.JPG

13.船越來越靠近了,這裡就是我們這五天住的房間,我們選擇的是水上屋,當然還有其他房型如濱海屋、森林屋、沙灘屋等。

實在太美了,一想到每天回飯店就可以看到這一片透明的淺灘,好想就這樣待在這裡喔!

53.JPG

14. 有沒有看到這片果凍海~船好像漂浮在海上似的!好想尖叫啊~~~怎麼會美成這樣!

54.JPG

15.到房間放完行李後,小Q馬上出來參觀這個美麗的拉根村,就這樣走在這散散步、吹吹海風,也是很賞心悅目!

55.JPG

16.這條道路是前往餐廳和游泳池的路徑,旁邊的房屋是森林屋的屋型。

 

56.JPG

17.拉根渡假村中間有一個大游泳池(是三個度假村裡唯一有泳池的),我們這幾天的晚餐都是圍繞著泳池的座位,好棒!

57.JPG

18.不知道這什麼飲料,喝起來很爽口,小Q好喜歡喔!

60.JPG

19.這是我們第一天的中餐buffut。

61.JPG

20.悠閒的在泳池邊玩手機、發呆、睡覺、看書,感覺時間彷彿靜止了般!

63.JPG

21.這是游泳池前的碼頭,獨木舟、風浪板就在這開始,清澈的海水還可以看到好多魚兒在水裡面游,超美的景色!

64.JPG

65.JPG

23.我們住的水上屋室內空間很大,床上放著特殊的草編鳥,這裡的人真的很熱情也很貼心,服務很到位。

66.JPG

24.這兩隻現在還在小Q的床頭櫃上XD

67.JPG

25. WOW~望向陽台的視野,就像是一幅畫一樣,很壯觀,我們兩個每天回來房間就期待著躺在椅上看著海發呆的時間,完全遠離塵世的喧囂!

68.5.JPG

68.JPG

26.在陽台看到似乎有一艘快艇擱淺在海上。

69.1.JPG

27.又看到一名日本女生在海上滑著風浪板,這水太~清~徹~了!好美好美!

70.1.JPG

28.於是小Q也跑到碼頭拿著風浪板玩起來了,試過才發現真的很難滑,手超酸的

70.JPG

29.這海真的晶瑩剔透到不行,眼睛可直視水中的魚類,任誰都會想跳下去清涼一下!

71.JPG

30.這裡就是濱海屋的房型,前面有一處小淺灘。

73.JPG

31.小Q就是在這房裡做SPA的

76.JPG

32.晚上用餐前,放慢腳步欣賞這裡的夜景,好浪漫好想融化喔XD

77.JPG

33.飯店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去看夕陽,於是我們坐著螃蟹船停留在海上欣賞日落餘暉...好美好美...

78.JPG

79.JPG

140.JPG

34.拉根村的星空照

277.JPG

35.屬於兩人的燭光晚宴,太浪漫啦!

290.JPG

36.這杯是我們花錢點的飲料,好好喝喔~

291.JPG

37.豐盛的晚餐,還有表演可以看,相當愜意!

293.JPG

38.這個甜點是小Q的最愛,外面裹著一層麵粉,裡面是香蕉片,口感好清爽!

296.JPG

39.還是現做的喔~可以選自己想要的配料

302.JPG  
40.這次來一份巧克力香蕉口味,好懷念唷

 

延伸閱讀:【天堂小徑‧夢幻連島沙洲】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2 蛇島&洞穴探險)

     【全世界最美的海灘ENTALULA】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3 ENTALULA ISLAND)

                    【探訪神秘大小潟湖】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4 大小潟湖&Dibuluan Island)

arrow
arrow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