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愛妮島沒有表演或很多的觀光景點,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天出海、午餐、出海、晚餐、回飯店休息結束一

天的行程,沒有詳細的行程表,讓我們悠哉地放慢腳步享受每一瞬間

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己選擇活動,安排時間,你可以選擇出海跳島浮潛、或是待在飯店一整天~

他們飯店人員會派專人和船專程送你到你指定的地點,用餐時也是直接將桌椅、餐具搬到島上

去,然後就真的是專屬於兩人的世界,他們也不會刻意的在旁邊盯著你趕時間喔~

其實不出海待在渡假村我也覺得很棒,不過來這就要玩得徹底XD,總而言之沒有人會催促你!

非常自主性的行程,可以讓人玩的這麼自在且不受拘束,這點真的很深得我心呢^^~

這就是小Q為什麼這麼喜歡愛妮島的原因()♪02

【蛇島美景一】

03

【蛇島美景二】

04

【蛇島美景三】

05  
【蛇島美景四】

 

接下來小Q要跟大家分享在愛妮島拉根(Lagen)渡假村的活動行程有哪些?

其實愛妮島很特別的是它的海是沒有浪的,因為四周圍都被珊瑚礁環繞著,浪打不進來裡面,所以在飯店

外穿著救生衣就可以從木棧道跳下海,盡情的與魚群共游呢!

玩水或浮潛時,身著救生衣不會有被浪捲走這種事發生(但是沒穿的就要小心溺水了喔)

就算不會游泳也可以輕鬆地漂浮在海面上喔!

小Q去了一趟愛妮島回來以後,終於開竅學會游泳了

活動島其實非常多種玩樂方式,例如有蛇島、大小潟湖群、無人島、最美的海灘、洞穴探險、風浪板、獨

等等,只要行程表有裡面有寫的你通通都可以去!行前沒有做功課的人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活動的

沒有關係,飯店人員會很熱情的依據你們的需求替你們規劃每日行程,他們真的熱情到讓人融化呢XDD

這天我們白天安排了蛇島(Snake Island),下午則是洞穴探險(Caves)。廢話不多說,直接乘船出發吧!14

1.登上螃蟹船,準備出發前往愛妮島必去的景點「蛇島」囉!

16

2.搭乘這種螃蟹船不只可以看海景、吹海風,還可以遮陽、遮雨,最後還會看著美麗如畫的海景慢慢入睡,真的是太舒服啦!

18

3.蛇島到囉~螃蟹船準備靠岸。

20

4.螃蟹船真面貌,看看這裡的海水多麼的輕透、多麼的潔白如鏡呀!

22

5.「蛇島」位於迷你諾島與拉根島附近,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還以為這裡會有蛇出沒呢!也太可怕了吧XD

669  
6.去了一趟後才發現這裡不僅沒有蛇,還有美麗的海景與沙洲景觀。
之所以被稱為蛇島是因為這條彎曲的沙洲兩端連結著兩個島嶼,彎彎曲曲的小沙洲就像一條蛇一樣,因此才被稱為蛇島。

670

7.這裡的海水好透徹喔,連水中的海草也直視得一清二楚!

673

8.為了看清楚蛇島的真面目,我們要登上蛇島旁邊的小山丘一探究竟。

674.5  
9.小Q先來拍一張留念,身上這條大毛巾一上船工作人員會發給一人一條,不管是遮陽還是保暖都超好用的呢!
674

10.從山丘小徑爬上去約十分鐘的路程可以看到蛇島的全貌喔~

675

11.山徑的途中看到少見的豬籠草

677

12.從山頂上眺望蛇島的景色,海中央那條白色的分隔線變得很明顯呢(退潮的時間沙洲會更明顯喔!!!)

這顏色好像在四川的九寨溝一樣,多麼的鮮豔又美麗啊!

681

13.一大片的海被沙洲分成兩個完全不同的顏色,真的是美到翻掉耶!

695

14.湛藍的天空和大海融為一體~你們一定要親眼目睹大自然的美景有多麼讓人震撼。

697

15.哈哈哈哈,再來一張合照吧!好難想像小Q竟然有來過這麼夢幻的國度

705

16.踩在這淺灘上面非常舒服,可以情人在海上漫步喔~超棒!

這裡的水很淺也很適合泡水游泳,躺在沙洲上放空,曬著太陽吹著海風煩惱全都一掃而空~

706

17.結束了美麗蜿蜒蛇島的行程後,我們接著前往另外一個無人島

708  
18.坐了沒多久的船,馬上就來到這個無人島,船準備擱淺囉!

724

 19.我們的這個行程就是洞穴探險拉!

727  
20.有沒有看到這小小的洞口,我們必須從這個洞口側身翻滾進洞入,每個人的姿勢都超狼狽地XD

依小Q的矯健的身手,一點都不成問題

725  
21.進入洞口以後,真是別有洞天啊,裡面是一個很高很深壯觀的鐘乳石洞,約有兩三層樓高,人在其中只覺得渺小,這裡的景觀也是讓人驚嘆連篇呢!

730

21.這個洞是很久以前當地的原住民留下的一個空洞,沒想到在愛妮島裡面也會有這樣特別的景觀!

736  
22.洞穴的頂端有幾個開口隱約有光透進洞穴內,在這裏面我們只待了一下下就出去了,接著回飯店吃我最愛的浪漫燭光晚餐搂XD

 806.JPG  

23.金黃色的太陽和被夕陽染紅的天空,配上燭光燈下的晚餐更是美妙的享受啊!讓人永生難忘!

 

延伸閱讀:   【不要告訴別人這裡很好玩】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1 食宿篇)

     【全世界最美的海灘ENTALULA】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3 ENTALULA ISLAND)

                    【探訪神秘大小潟湖】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4 大小潟湖&Dibuluan Island)

 

 

 

 

 

 

 

arrow
arrow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