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接著介紹的是小Q最愛的私人沙灘ENTALULA Beach

ENTALULA只有住在拉根渡假村的旅客才能去,如果是住在迷你諾或是阿普利渡假村可是進不來的喔~

所以當天看到其他遊客擠在別的沙灘上,這裡卻只有我們兩個獨享,感覺超棒的拉XDDD

ENTALULA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呢?

小Q剛到愛妮島的時候,本來還很在意防曬這個問題(因為人家不想變小木炭麻)

但是到了ENTALULA以後,小Q就失守不住了!!!!!!!!

管它會不會曬黑啊~盡情擁抱這魅力的海洋吧。

而且當天去從ENTALULA結束返回飯店時,我跟阿KEN竟然放棄所有行程,隔天繼續排ENTALULA,是有

沒有這麼誇張啊 竟然馬上又想回去,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沒有一個人去完會不想再來一次的!

小Q更是無法抵擋這股魅力,再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小Q已經開始在計畫六月要再去一次了~

看來真的要找旅行社團購一下了XDD

03.JPG

【ENTALULA Beach美景一】小Q被漸層的海水圍繞著

04.JPG

【ENTALULA  Beach美景二】晶瑩剔透的果凍海水

05.JPG

【ENTALULA  Beach美景三】感覺直接躺在沙灘上也是一種享受

06.1.JPG

【ENTALULA  Beach美景四】赤腳踩在細白如粉末般的沙灘好棒喔06.JPG

【ENTALULA  Beach美景五】這的沙子超細,踩起來好舒服,完全不會有腳痛的問題

 

讓我們開始來欣賞ENTALULA的美吧

11.JPG

1.  ENTALULA的私人海灘就在前方了

12.JPG

2. 準備下船囉!這水~~水~~~清澈快看不見了,比我們昨天去的蛇島還要更輕透呢!

14.JPG

3. 一下船,映入眼簾的即是這片細白如粉末般的沙灘、滿滿的椰子樹、漸層的海水和湛藍的天空,真的好棒喔!

15.JPG

4. 難怪這裡號稱是全世界最美的海灘~也是最棒的浮淺聖地!這樣的形容詞一點也不為過啊!

16.JPG

5.  隨便一拍都是一張明信片,這樣的氛圍讓人不得不著迷!

17.2.JPG

6. 沙灘排球的場地,當時完全沒有人可以跟我們對打XD

17.3.JPG

7.  ENTALULA上不知名的植物,看起來很特別

17.JPG

8. 穿好救生衣以後,立馬衝過來擁抱這片清澈的大海,小Q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裡,因為水很淺很清澈,很適合小Q這種不會游泳的。

19.JPG

9. 小Q正在盡情享受ENTALULA湛藍的大海

20.1.JPG

10.ENTALULA的海底世界比拉根渡假村外的更讓人驚喜!這裡的魚怎麼多的跟螞蟻一樣啊~

20.2.JPG

11. 好澄澈的藍色海水,在陽光下更是藍的透徹!

20.3.JPG

13. 在這裡潛水真的好好玩喔!!

20.4.JPG

14. 這裡的小魚好像都很餓耶 哈哈哈 瘋狂搶食物

20.JPG

15. 這個茅草屋是我們今天的中餐buffut餐廳,在沙灘上體驗這浪漫的午餐,又是另外一種享受

21.JPG

16. 豐盛的海鮮buffut大餐,一邊看著海景一邊用餐,人生能有幾回這種時光呢?

22.JPG

17. 此時此刻這個小島是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慵懶地躺在長椅上曬日光浴,心都會平靜下來。

這時小Q突然好想喝椰子汁喔~馬上請工作人員過來點餐,他說現在ENTALULA的椰子都被喝光了,於是
小Q仰頭一望,疑~似乎還看到一顆僅存的椰子耶,馬上比了手勢說著here here,他也熱情的回答OK~OK~~
55.JPG

18. 結果工作人員超有效率地爬上樹把椰子咬下來,好酷喔XD 第一次看到現採的椰子呢!

56.JPG

19. 用嘴用力地把椰子啃下來,帥氣滿分!

57.JPG

20. 於是我們就躺在長椅上看著海上的風景、享受著徐徐的微風,心都會平靜下來!

301.JPG

21. 椰子喝完了,也休息足夠了!嘿嘿~亮眼看到一艘划獨木舟~~~

303.JPG

22. 就是這艘獨木舟,小Q要衝過去了

308.JPG

23. 讓小Q來練習一下怎麼滑,沒想到還蠻簡單的,一下子就上手XDD

309.JPG

24.  滑回沙灘準備載啊KEN出發探險去~~

340.JPG

25.  滑啊滑~手好痠喔~

341.JPG

26. 與獨木舟來一張美麗的特寫,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350.JPG

27.  載了阿KEN上獨木舟之後,繼續往前划,疑~~~右前方那似乎有一片小沙灘,去那瞧瞧吧!

400.JPG

28.  海水好藍好透徹,在船上可以直視海底的珊瑚礁~能見度超級高!

404.JPG

29.  這似藍似綠的顏色美的好不真實唷

416.JPG

30.  看到一對中東的夫妻在水中浮潛

422.JPG

31. 繼續往前划,處處都充滿驚喜呢!

426.JPG

32.   繼續往前方划

431.JPG

33.  看到前方有個小縫隙了嗎?我們要划獨木舟穿越那個縫隙喔~

433.JPG

34.  準備好了嗎?控制好方向,要進去囉!!(船有時候碰撞到珊瑚礁岩要小心,手可別被割傷了)

439.JPG

35. 成功穿越縫隙

457.JPG  

36. 小沙灘就在眼前,這片沙灘真的好小,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這裡是可以任意進出的,像一般住其他渡假村的遊客都會被帶到這個小沙灘,所以常常會看到有一群人在這玩水,突然好慶幸我們是在ENTALULA,才能獨享ENTALULA的美。

 

 

延伸閱讀:   【不要告訴別人這裡很好玩】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1 食宿篇)       

 

                     【探訪神秘大小潟湖】夢幻島嶼~愛妮島El Nido (PART4 大小潟湖&Dibuluan Island)

 

arrow
arrow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