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結束了東管局中華鯨豚協會舉辦的二天一夜賞鯨團後

我們當天就在台東成功的『木頭魚民宿』下塌住宿,到達民宿時已經晚上八點多,整個累翻天了XDD

一進民宿老闆和老闆娘超熱情的招呼我們,還拿出現剖的椰子水讓我們降降溫(小Q一不小心就喝了好幾瓶)

在閒聊的過程中也很不吝嗇的將他們所知道的漂亮景點分享給我們

希望我們能讓大家知道台東成功不只是一個短暫停留的地方,而是值得深入探索的鄉鎮

原來台東成功實在有太多太多好玩的點啦!重點是都很少人知道喔

聽完老闆娘所介紹的地方,通通都好心動阿~還好隔天就可以出發!!!!!!GOGO~

老闆和老闆娘他們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對夫妻,一般民宿的主人通常都喜歡待在室內居多

他們倆卻是跟小Q一樣喜歡到處遊山玩水,突然有種找到同好的FU,哈哈哈哈!

跟老闆娘聊天時很放鬆,就像自己的家人一般,帶著一身疲憊的小Q~當下只覺得 ~〝有家的感覺真好!〞

假如幸運遇到老闆娘的兒子顧家的話,他們夫妻倆也很樂意充當導遊帶住宿的客人到處玩呢~

他們隔天就帶小Q跑了不少地方,在這邊真的找到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人的互動〞

這就是一間民宿成功的地方,溫度與熱情!

對了~~~廢話太多都忘了介紹民宿的特色了

03.1.jpg

木頭魚民宿座落在台11線上,近石雨傘、三仙台、東河、都蘭…等旅遊景點,具有交通便利的地理位置。

 

民宿不只遙望著太平洋,周遭更是高壯挺拔的椰子樹展現著民宿的熱帶風情

 

伴隨著海岸美景,迎著海風,你會驚嘆這裡的美麗,也會用心感受到這裡的用心~

 

這點可是很多打著豪華民宿無法享受到的自然美景,因為這裡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在這,沒有飯店中冷冰冰的設施,沒有拘謹的感覺,有的是主人親手製作設計的檜木、漂流木藝術作品,

民宿內的大廳與房間多用木頭所佈置,為民宿景觀增添一份原始海洋的風味,不同的氣氛與設計

卻都能讓人享受到全然的放鬆,這種木頭裝潢真的好有fu^^

要是下回在來台東,小Q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再回到這裡XD

 

《訂房專線》:0963-929778 

‧當日行程建議:

1.  四格山→豐源國小富山護魚區→金樽咖啡→東河部落屋→木頭魚沙灘→木頭魚民宿(北上)

2. 石梯坪→月洞→船型教堂→卡片教堂→石雨傘風景區石雨傘小漁港→三仙台木頭魚民宿(南下)

▼    接下來小Q開始來介紹木頭魚民宿的外觀囉! 

 03.9.jpg 

倚山面海的木頭魚民宿果然很有特色,連招牌都是使用木頭製作,好可愛>////<

 

03.2.jpg

木頭魚置身在椰子樹林間與花花草草中,簡單而充滿緣意的前庭造景,有著南洋風情的異國情調。

 

04.JPG

 民宿的門口還有一片綠色遼闊的草坪,主人正是希望讓來到這裡的遊客,有個可以足以奔跑的廣大環境

 

03.8.jpg

草地上好幾棵椰子樹高掛,讓小Q想起了去年在愛妮島度假的時光

 

02.JPG

椰子樹上真的有椰子唷!老闆說太高很難採XD

 

03.5.jpg

木頭魚後院的蜂窩,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密密麻麻的蜜蜂,太可怕拉~

不過老闆娘說因為庭院所種的植物完全沒有添加任何農藥用品,所以生態可是很豐富的(聽說還有松鼠咧!)

像這種蜜蜂並不會傷害人,老闆娘還很善良的告訴我們讓他們在這裡生存有什麼不可以,哈哈!

03.6.jpg

也因為木頭魚的草地太滋養了,連香蕉都長了一大串,話說小Q也第一次看到香蕉可以長這麼長的XD

 

03.7.jpg  

庭院還有種這神奇的水果,外表看起來神似櫻桃,是他們夫妻倆從小吃到大,這外面沒有賣都是自己種植

重點~他們倆還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吃,我們四個就站在這裡邊吃邊聊天,真的很好笑~

口感吃起來甜甜的,一點都不酸,果然好吃!

 

▼參觀完民宿的外觀後,小Q來跟大家介紹超有特色的大廳

05.JPG

民宿用了大量的木頭家具,雖然不豪華,但是乾淨清爽的風格,讓人覺得很舒服。

裡頭的家具、裝潢,全部是用漂流木及檜木打造的,連牆上的壁飾和天花板也不例外。

走到裡頭,就像走進了一座木頭的裝置藝術展場<

原木色系的擺設讓人倍感窩心,很舒適整潔的環境~ 老闆娘和小老闆又好人又健談,讚啦:)

06.JPG

室內的用餐桌椅,也都是漂流木和檜木製作的。

這餐墊上的圖騰可是老闆娘的兒子親手做的,是不是很有藝術天分~♡´∀`♡ 

07.JPG

而且每張餐墊的圖案都不一樣哦,好像帶一塊回家喔,真是深得我心~^^

 

638.JPG

櫃台上擺設的木頭魚,對於這種溫潤的木頭質感,小Q非常喜愛呀~~~~~~~~

 

639.JPG

可愛的手作名片

 

 641.JPG

大廳有提供熱咖啡、熱水、和各式各樣的茶包可以做飲用

 

642.1.jpg

很特別的木雕鑰匙,這還真是誠意十足創意連連,太有質感了!

 

642.JPG

拿到鑰匙後,前往我們今天入住的201甜蜜曼波4人房,平日3200元,假日3800元。

房間內是採用木製地板,就算光著腳丫子也很舒服,根本就不需要穿室內拖呀XD

643.JPG

床墊舒適性不錯,軟硬適中很舒服(看來真的是跟飯店看齊哩!讚讚讚~)

   

648.JPG

房間內所有家具都是原木或漂流木做的,連衛生紙盒也很有巧思啊!(實在太佩服了,真的很厲害呀)

 

643.1.jpg

我們住的房間外還有個小陽台,連陽台的欄杆也是漂流木搭建成的

通常房間只有一個窗戶,不過木頭魚的好處是二面都有窗戶(或落地窗),吹自然風,通風又涼快^^

643.2.jpg

天氣晴朗時可以看到遠方山巒美景

 

643.3.jpg

還可以看到房間外滿滿的椰子樹,太享受拉!

 

645.JPG

浴室空間不小,採乾溼分離方式,角落牆面有沐浴乳和洗髮乳,省去許多不環保的包裝。

 

646.JPG

浴室也有通風窗戶,不用擔心過於悶熱哦!

 

01.JPG

隔天早上主人非常用心地準備豐盛的早餐喔!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豆漿也是現打的哦!

木頭魚就像自己的家一樣安全、舒適、乾淨、寧靜 ,讓人捨不得弄髒這裡的一切

不自覺的好像和台東的一草一木,民宿風情談了一場戀愛XD

感覺的出來主人的用心經營,很喜歡木頭魚的房子給人的感覺溫馨又舒適

 

讓我們度過一個溫馨的一天,給了小Q深刻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在來台東,我一定會再來!!

 

『木頭魚民宿』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官網         facebook

訂房專線:0963-929778

地點:台東縣成功鎮都歷路246之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小Q分享的文章,請用力幫小Q按個讚+推文哦(可以分享更好唷XD)

 

arrow
arrow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