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花蓮山位於海岸山脈的最北端,北邊緊鄰著花蓮溪出海口,因海拔高度77公尺,故又被稱為七七高地。

其中較北邊的營舍位於花蓮山最高點視野極佳,可以環視全景360度的最佳地點

廢棄營舍平台展望不錯,超美的啦!!!!(不過在上面真的很熱喔~)

可以觀花蓮溪北側的花蓮港、南濱、美崙山、花蓮平原、木瓜溪沖積扇和海岸山脈主要山體

通通都映入眼簾哪!花蓮山,算是個輕鬆又好走,景致也相當不錯的小山頭。值得大家前來觀賞唷^^

前往花蓮山的入口,在台11線省道要越過海岸山脈稜線處

在那裡可以看到兩條水泥道路,取西邊較小的那一條,將車子停在路口,緩步上行。

由此至花蓮山約1K,約需10分鐘,建議步行或騎車唷~

小叮嚀?

小Q希望臺灣之美能被看見,也希望大家都能多多親近大自然,更希望大家都能因為它

的美而愛惜它所以請大家如果到了深旅行的點,只要看到垃圾不管是不是別人丟的,

都能將它帶走,我們一起用行動愛臺灣外出旅遊存在一定風險,請務必小心做好準備。

02.JPG

【花蓮山美景一】

【花蓮山美景二】

undefined

【花蓮山美景三】

【花蓮山美景四】  

*地點資訊 

目標:花蓮山

時間:2015/6/9

天氣:晴天

步行難易度:簡易,開車即可到達。

景點評等(5顆星滿分):

目標位置:花蓮市壽豐鄉。

公車資訊:無公車抵達,建議自行開車比較方便。

*路線導覽

11.JPG

沿台11海岸公路南行,過花蓮大橋後至里程6.5K處,可見兩條小產道,無指標的一條可通花蓮山,有國姓廟及海中天指標的一條,可通往蔚藍海岸

12.JPG

將車子停在路口,緩步上行。

 

13.JPG

約十幾分鐘後,會經過一處碉堡設施,再接著往前走看到這棟迷彩軍營就到達目的地啦!

 

14.JPG

沿著小徑至花蓮山山頂的營舍。(我們當天不知道路這麼小條,所以不小心闖進來了XD)

 

15.JPG

花蓮山頂的營舍,屋頂上是花蓮山最好的展望所在。

 

16.JPG

是不是超美的啊!!!!!!左邊太平洋,右邊花蓮溪,中間海岸山脈>/////<

眼前的景緻簡直美到不可思議,這種景色大概是小Q這輩子看過最美的畫面了!

17.JPG

向東望去正是一片蔚藍的太平洋相伴,360度的超廣角,怎麼能不心動呢~~~~~~

 

18.JPG

由山頂向西望花蓮溪及花東縱谷

 

20.JPG

由山頂向北望花蓮溪出海口及花蓮市區

 

21.JPG

拍出這片平台,想拍出居高臨下的感覺,但似乎好像失敗了哈哈

 

22.JPG

這個角度最美拉~海闊天空的風景,實在讓人心曠神怡:P

 

23.JPG

來一張小Q與太平洋、海岸山脈、出海口的合照XD

這個真的強力推薦,來花蓮就是要體驗這個壯闊海景,而且這裡完全不用人擠人,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