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幾年前,小Q的心早已被雲山水那美麗如仙境般的美景給吸引了

有白雲、有青山、有湖水,交織而成的美景盡收眼底,因而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 

尤其是秋冬季節湖畔邊種植大量的落羽松轉紅,整片金色的落羽松倒映在乳白色的水面上是多麼的迷人啊

1376473_741398612542554_590219729_n.jpg

這次的花蓮之旅竟然能在雲山水裡的「有熊的森林villa」住上一晚, 簡直就是一種天大的奢求 !!!!

這實在是太幸福了吧

4.jpg

有熊的森林villa」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雲山水夢幻湖畔旁, 介於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之間

四周森林緊緊圍繞,處處被棕梠樹、落羽松環繞而成的夢幻湖,有著一股寧靜的氛圍。

2.jpg

民宿外伴著藍天白雲以及四周種滿了落雨松和大片翠綠草地

一間絕美優質的民宿,不僅房間很舒適,周遭的風景更是令人流連忘返。

來到有熊的森林門口,立即被一整排的落羽松所吸引,讓經過的遊客都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讓人不禁開始期待開門後的view了 !!

有熊的森林共有12棟獨棟的villa,每個房間戶外都有露天浴池

想要來這裡享受悠閒、享受綠意圍繞的朋友們快來訂房哦!!!

***記得於訂房時告知深旅行粉絲,房價還可以再打九折呢
 

聯絡電話:03-8651598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68號

交通:民宿有提供免費的壽豐火車站接駁服務
網站:http://www.bearforest.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arforest

6.jpg

一踏進大廳,熱情十足的熊管家們非常親切的接待我們,專屬管家的貼心服務立即提升了無數的價值

為什麼民宿要叫做「有熊的森林」呢? 因為四處都會看見熊出沒,不管是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啊!!

聽說這些熊都是國外進口,有些要價10幾萬元,成為很多愛熊的人都想來朝聖的地方。

 有熊的森林大廳採用原木設計的家具風格,中間一大片的玻璃透明天窗, 讓人感覺很明亮很舒服:)

還有鋼琴書畫,甚至擺有4個朱銘大師的工藝作品,充滿了文藝氣息。

5.jpg

餐廳後面有一間艾倫酒窖,這裡擺放著主人多年以來的收藏

如今在有熊的森林裡完成建造酒窖的心願,使用餐區的氛圍格外與眾不同

7.jpg

入住有熊的森林記得下午提早到,民宿很貼心的提供特色下午茶及花茶給大家享用

千萬不要輕易錯過,太晚入住實在太可惜啦!

在品嘗下午茶的同時還能欣賞戶外湖景,非常的放鬆心情啊~ 

8.jpg

有熊的森林villa共有12間房, 皆走簡約風設計, 房舍周圍種了許多落羽松,映著綠草地十分漂亮。

 

9.JPG

來到有熊,先別急著進房間,沿著後院的湖邊漫步一圈,感受一下遠離塵囂的寧靜

獨享這片湖光山色, 真是悠閒愜意極了!

10.jpg

三、四月湖邊的鳶尾花,正值盛開中, 好山好水的花蓮,自然美景無所不在。

 

11.jpg

周圍盡是芬芳的花草香,讓人心情平靜不少

 

13.jpg

接著準備進去房間囉!

一進房馬上看到寬敞明亮的客廳, 大面的落地窗讓採光極佳,窗外的綠葉相伴

這根本是小Q夢寐以求的房間啊~~~~(尖叫)

重點是不管走到民宿哪個角落,從大廳到房內,到處都有可愛的大熊出沒:)) 

14.jpg

內部的設計都是採用清爽的木質色調、原木的裝潢,讓人徹徹底底的放鬆呢!

 

15.png

這次小Q入住的是熊大雙臥室四人房,算是最大間的房型

這個房型有二個獨立出入的雙人臥室,很適合二對情侶或是家人一起 居住,還有ㄧ個超級大的後院。

這是大主臥房,窗外對著充滿綠意的後院,房間內的設施都很高級,床都是kingsize的,好大ㄧ張啊

從入住到退房,有任何住宿需求或旅程規劃,都能向管家們詢問,服務品質好的無可挑剔,太讚了!!!

17.jpg

這間是次主臥房, 房間內還有電視!

 

18.JPG
最大的亮點是每棟都設有兼顧隱私設計的寬敞庭院式露天風呂!!!!!!

泡湯之餘一邊欣賞燦星夜空,一邊使用民宿貼心準備的沐浴鹽,真的是頂級的享受

19.jpg

浴室採乾濕分離,每間都有二個獨立的洗手台,真的很棒!

 

21.jpg

入住有熊,晚上若不想泡澡還可以出來看星星呢!

這周圍沒有光害、沒建築物阻擋,天氣好時可以看見一整片的星空,簡直是極致享受啊~

雖然房間價錢不斐但真的非常值得喔!

22.jpg

有熊晚餐的餐點都是無菜單料理,強調以當季食材、在地壽豐有機農產品結合,本季推出涼夏的越南異國料理。

每季會更具當令食材調整菜單內容,以在地元素為主,提供特色精緻餐點。

還有特別提供孩童選購的歡樂小熊餐,注入可愛的熊元素滿足小朋友的喜愛。

菜色十分精緻又有飽足感,令人食指大動啊~

活力九宮格早餐.jpg

有熊九宮格早餐,清淡養生與美味兼具

如果能入住有熊的森林villa」一晚,放鬆心境品味每一個細節

享受到的美景將會更細緻,每一刻都能令你驚艷不已,有熊可將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感動

值得推薦給大家攜帶一家大小慢活享受大自然寧靜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