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具有魔力的魔女峰、魅力四射的莫塔斯穆拉格峰

 DSC06702.JPG

聖莫里茲 St.Moritz→魔女峰(Diavolezza) 莫塔斯穆拉格峰健行(Muottas Muragl) 聖莫里茲 St.Moritz 

‧‧‧‧‧‧‧‧‧‧‧‧‧‧‧‧‧‧‧‧‧‧‧‧‧‧‧‧‧‧‧‧‧‧‧‧‧‧‧‧‧‧‧‧‧‧‧‧‧‧‧‧‧‧‧‧‧‧‧‧‧‧‧‧‧‧‧‧‧‧‧‧‧‧‧‧‧‧‧‧‧‧‧‧‧‧‧‧‧‧‧‧‧‧‧‧‧‧‧‧‧‧‧‧‧‧‧‧‧‧‧‧‧‧‧‧‧‧‧‧‧‧‧‧‧‧‧‧‧‧‧‧‧‧‧‧‧‧‧‧‧‧‧‧‧‧‧‧‧‧‧‧‧‧‧‧‧‧‧‧‧‧‧‧‧‧‧‧‧‧‧‧‧‧‧‧‧‧‧‧‧‧‧‧‧‧‧‧‧‧‧‧‧‧‧

魔女峰 Diavolezza-具有魔力的山峰

DSC06503.JPG

聖莫里茲St. Moritz是一座海拔1856米的山城小鎮,

全年陽光充沛,瑞士人形容這裡擁有「香檳」般的美好天氣。

在瑞士到處都是好山好水但是不會好無聊,每每望著眼前的風景都是總享受~這一切都是奇景啊!

住在這麼優美的湖光山色地帶,應該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很平靜

今天的上午的行程就是搭纜車上St. Moritz裡的魔女峰 Diavolezza位於瑞士東南部的一個山峰,海拔2978M。

從聖莫里茲火車站搭乘火車 10 分鐘抵達 Pontresina 車站後,轉乘登山纜車約 50 分鐘抵達魔女峰 Diavolezza 車站。

魔女峰 Diavolezza週圍環繞著幾個海拔三千米的山峰,

可以欣賞伯爾尼納斷層山地(Bernina Massif)和天然冰川風景的獨特的全景。

一出纜車小Q立即被壯觀景象所震撼,壯觀、瑰麗、險峻的景致!

眼前是湛藍如寶石的高山湖泊、180度的雪白群峰,

圍繞的谷地形成整片的白色冰河🗻☁️🐾

滿布山谷的雪美到爆炸,果然是滑雪大勝地啊!

難以想像,我竟然置身於此!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色,感覺又離天堂更近了😇

DSC06517.JPG

DSC06523.JPG

DSC06549.JPG

DSC06601.JPG

DSC06631.JPG

DSC06667.JPG

DSC06497.JPG

DSC06717.JPG

只需搭乘纜車🚠就以快速登頂零死角的視野讓人輕鬆鳥瞰冰川地貌,猶如畫中仙境,美不勝收啊!!!🗻

‧‧‧‧‧‧‧‧‧‧‧‧‧‧‧‧‧‧‧‧‧‧‧‧‧‧‧‧‧‧‧‧‧‧‧‧‧‧‧‧‧‧‧‧‧‧‧‧‧‧‧‧‧‧‧‧‧‧‧‧‧‧‧‧‧‧‧‧‧‧‧‧‧‧‧‧‧‧‧‧‧‧‧‧‧‧‧‧‧‧‧‧‧‧‧‧‧‧‧‧‧‧‧‧‧‧‧‧‧‧‧‧‧‧‧‧‧‧‧‧‧‧‧‧‧‧‧‧‧‧‧‧‧‧‧‧‧‧‧‧‧‧‧‧‧‧‧‧‧‧‧‧‧‧‧‧‧‧‧‧‧‧‧‧‧‧‧‧‧‧‧‧‧‧‧‧‧‧‧‧‧‧‧‧‧‧‧‧‧‧‧‧‧‧‧

 

莫塔斯穆拉格峰健行(Muottas Muragl)

00.JPG

結束了上午的魔女峰行程後,第二站我們來到莫塔斯穆拉格峰(Muottas Muragl),海拔2453米。

依著山谷湖畔而建起的城市,還有遠處的冰河遺跡,其實美景不輸給少女峰啊😚😜

搭著坡度相當陡峭的小火車,我們上標高2,453公尺的山頂後,可欣賞到非常優美的群峰景觀

向下可以眺望整個St. Moritz全景,整個 Engadin 地區的景色一覽無遺✌️

在瑞士St. Moritz附近的山群,因為都是滑雪和度假勝地,

山上的健行步道、滑雪道、騎車道都有著相當完善的規劃,來到瑞士旅遊沒有健行這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DSC06737.JPG

DSC06739.JPG

09.JPG

今天走的路線是從Muottas Muragl到Alp Languard的這段路程,腳程大約2.5小時的步道

走過去可以搭另外一種溜索下山!

在這種秋高氣爽的天氣下健行相當舒適,遠方望去全是草原地形,山勢雖高但走起來卻很平緩

湛藍色的天空配上翠綠的草地,遠處還有秀麗的山河雪景,讓人不禁把煩惱都拋在身後了~

瑞士的美景真是無價之寶!唯有親身走過才能深深感受瑞士的美好!

DSC06761.JPG

DSC06789.JPG

17012696_1647534208595652_607325726_n.jpg

在瑞士健行路線都有完善的方向指示牌, 就算沒有地圖也不用太擔心會迷路,

以黃(肉咖)、白底紅線(登山咖)組成路標,可依照自己的體能狀況與健行技巧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行路線,非常方便。

上面還會標示行走的時間瑞士的行走時間標示是依的歐美健行者的腳程計算,而我們是屬於腿短的亞洲人,

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在時間內會走得完全程啊XDD

最讓小Q佩服的是瑞士處處都是纜車和登山鐵道遍佈整片山林,登山步道系統規劃的非常完善,

讓老幼婦孺也能輕鬆走入仙境美景,到瑞士一定要體驗一場高山鐵道之旅!

DSC06819.JPG

DSC06827.JPG

DSC06843.JPG

DSC06853.JPG

DSC06855.JPG

DSC06859.JPG

DSC06869.JPG

DSC06875.JPG

DSC06891.JPG

DSC06919.JPG

DSC06941.JPG

DSC06951.JPG

DSC06967.JPG

DSC06969.JPG

DSC06975.JPG

DSC06979.JPG

DSC06984.JPG

DSC07013.JPG

DSC07047.JPG

DSC07055.JPG

DSC07069.JPG

DSC07073.JPG

DSC07115.JPG

DSC07119.JPG

DSC07151.JPG

 

‧【行程日期】:2017.09.03~2017.09.11(上限20人)

‧【報名費用】:現金價NTD 108,888、刷卡價NTD121,000、單人房加價NTD9,900

‧【主辦】:飛達旅行社

‧【協辦】:深旅行

‧【報名網址】:http://ppt.cc/zSZ3G

‧【費用包含】
*新航蘇黎士經濟艙 來回機票。
*瑞士交通通行證 1 個月任選8天二等艙, ,莫塔斯穆拉格峰(Muottas Muragl)纜車。
*聖加倫1晚、聖莫里茲2晚、貝林佐納2晚、蘇黎世1住宿。
*含每日早餐、午餐、萊茵河遊船及用餐。
*大件行李每次限一件寄送 4 次(台灣-聖加倫、聖加倫-聖莫里茲、聖莫里茲-貝林佐納、-貝林佐納--蘇黎世機場)- 行程之中大件行李全程不需拉上路、拉上車。
*含貝林佐納當地嚮導與巴士。
申根險(300萬意外傷害身故殘障、150萬重大傷害、100萬海外突發疾病住院。)
上述未列之項目均不含。
‧【費用不包含】
*護照新辦之費用 NTD1,600 【請備身份證正本、2吋彩色相片2張(需半年內近照)照片背景為白色】。
*旅客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的來回接送。
*行李超重費(每件限 30 公斤)。
*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收全程單人房差額,NTD9,900,原則上飛達旅遊會協助安排同性團員共用一室,若能安排兩人同房免收單人房差額。
*私人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每房每天 1 瑞郎床頭小費。

 

 

👉延伸閱讀 

Day2 典雅的瑞士小鎮及浪漫萊茵河

Day3 知性的聖加倫、夢幻火車之旅、精彩的聖莫里茲

Day5 香檳魔幻的聖莫里茲湖畔、風情小城貝林佐納

Day6 阿爾卑斯山的高山湖泊里托姆湖

Day7 貝林佐納世界文化遺產大城堡、蒙特貝羅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 ‧ 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